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国家级烈士纪念设施名单公布 青岛有三处在列

核心提示: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三处国家级烈士纪念设施,分别为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莱西烈士陵园和崂山烈士陵园,其中,崂山烈士陵园为第六批国家级烈士纪念设施。

记者从8日上午民政部组织的第六批国家级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获悉,截至目前,我市共有三处国家级烈士纪念设施,分别为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莱西烈士陵园和崂山烈士陵园,其中,崂山烈士陵园为第六批国家级烈士纪念设施。

74d435d3248e198bc99409

崂山烈士陵园

此外,我市还有五处省级烈士纪念设施和一处市级烈士纪念设施。据悉,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烈士纪念工作,不断加大对烈士褒扬工作的投入、提高业务水平,出台了免费查体、冬季取暖补助、住房优待等优惠政策,全市烈士纪念工作取得实效,尤其是在不加大烈士精神的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公众参与度、初步建立相关制度机制、充分发扬烈士纪念设施的纪念作用等方面取得了明显进步。

此次培训班历时三天,来自民政部优抚安置局、山东省民政厅领导机关和全国30个省区市共96家第六批国家级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单位管理人员参加培训班。在青期间,培训人员还将实地参观学习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和崂山烈士陵园两个国家级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单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