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召开村庄改造工作动员会

2016年11月5日上午,根据全区棚改工作的统一部署,河套街道召开村庄改造工作动员暨政策培训会。

hetao

区村庄改造战队领导、街道党政领导、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和全体机关干部出席会议。

动员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作处主任,村庄改造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孙维烜同志作了重要讲话,进一步阐述了村庄改造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下步工作目标和任务,并从政策程序,工作方法,作风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政策培训会上,街道村庄改造工作法律团队和评估机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本次村庄改造安置补偿政策、工作流程和评估事项等,做了专业、细致的讲解,切实使广大干部吃透弄懂政策,规程等。 

本次会议使街道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合力,切实为下步村庄改造工作的顺利推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纪律保障。 

(来源:河套街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