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小学生也能开时装“发布会”?校企合作玩出新花样

webwxgetmsgimg (2)

"小涂鸦大梦想"亲子T台秀

掌上青岛/青网讯  11月5日,一场特殊的发布会在好乐星国际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展厅举行:彩色画笔在面料上DIY涂鸦,再设计成时装穿上,跟爸妈一起登台走秀……而这场秀的设计师是一群平均年龄不到8岁的小学生。在"小涂鸦大梦想"亲子T台秀公益活动中,孩子们在亲手实践中锻炼才艺,同时在娱乐中积累美术素养。

webwxgetmsgimg (1)

学生们体验涂鸦带来的乐趣

这群涂鸦的孩子是来自青岛实验小学一年级三班的全体同学。在老师和家长带领下,一早孩子们就来到了位于市北区嘉定路5号的好乐星国际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展厅,了解了文具的历史,同时也看到各式各样的创意文具。并兴致勃勃地参加了这场别具一格的亲子T台秀公益活动。学生们在活动中快乐放松,随意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对色彩的理解,绘出了数十种天真童趣的美丽图案。不少家长纷纷拍照或发朋友圈传播留念,并穿着孩子设计的服装在T台上展示、拍摄。

“让世界留住更多想象力,从孩子做起。我们借鉴西方教育理念中的优秀做法,让孩子们在娱乐中积淀自己的美术因子和时尚才艺。”好乐星国际文化创意公司总经理表示,作为国内首批创意文具企业,多年来好乐星一直坚持要把文具做成创意产业,让文具不再是孩子手中冰冷的教具,而变成玩具。他向参加活动的老师、同学及家长表示诚挚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好乐星研发的水彩笔、铅笔、蜡笔、油画棒、益智类文具的生产工艺流程及绿色、环保、安全、无毒的特色。并向每位同学赠送了优质的书画用笔作为礼物。

1212

沉醉在妙趣横生的涂鸦世界

“在玩中潜移默化学色彩搭配,赞!”多数受访家长表示,孩子自己涂鸦,穿做自己的作品,变身小模特练习猫步。这个活动“妙趣横生,积极互动,欢乐无比”,这类公益活动很有意义。教育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教育产业相关企业和机构应当不断创新转型,适应经济新常态。同时主办此类公益活动,也彰显了企业先进的教育理念以及社会责任。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webwxgetmsgimg (1)

相关链接

青岛好乐星国际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立17年来,主要从事中高端笔类文具及教学用具的研发和生产。产品主要包括水彩笔、铅笔、蜡笔、油画棒、油泥、益智类文具等。“绿色、环保、安全、无毒”是好乐星一如既往的使命。

该品牌儿童画材产品达到了欧美质量检验标准,产品远销欧洲和美洲的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如今,也拥有了较为完善的国内销售网络,已进入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易初莲花、佳世客、乐购等数百所大型品牌连锁商场,公司规模和经济效益在国内同行业中名列三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