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与美国库比蒂诺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u=2116673628,3115588437&fm=15&gp=0

10月24日,青岛高新区管委与美国库比蒂诺市签订合作协议,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吉春,美国库比蒂诺市市长张昭富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今后青岛高新区管委与美国库比蒂诺市将在平等、互利、自愿的基础上,相互进行宣传和推介;组织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互访,促进两地企业之间的双向经贸合作;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库比蒂诺市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是硅谷核心城市之一,也是苹果(Apple Inc.)、赛门铁克(Symantec)等大公司总部所在地,教育、科技等十分发达。张昭富市长祖籍福建,长于台湾,定居美国,是库比蒂诺市首位华裔市长。(来源:青岛高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