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明起青岛多条公交调整 303路、307路各新增一站点

核心提示: 为缓解道路拥堵,根据交警部门对青岛火车站区域部分道路进行单向管制的要求,303路和307路线进行局部调整。

记者10月24日从青岛市运管局获悉, 10月25日起,青岛多条公交线将调整。

为缓解道路拥堵,根据交警部门对青岛火车站区域部分道路进行单向管制的要求,303路和307路线进行局部调整。

具体方案如下:303路线李沧工业园——青岛火车站方向,自云南路站,沿广州路、云南路、东平路(增设“东平路定陶路”站)、广州路、费县路、郯城路至“青岛火车站”终点站。取消原“火车站西广场”车站。青岛火车站——李沧工业园方向,线路保持不变。307路线浮新小区——市南区医院方向,线路保持不变。市南区医院——浮新小区方向,自市南区医院上客站,沿广州路、云南路、东平路(增设“东平路定陶路”站)、广州路、费县路、郯城路至“青岛火车站”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取消原“火车站西广场”车站。

为缓解道路拥堵,太平角六路南向北方向的“二疗”车站北移100米重新设置,并更名为“太平角六路莲岛路”车站,涉及206路、370路、604路线。其它不变。

604路线也将进行局部调整。具体方案如下:辛家庄——科技街方向,自岳阳路站,沿东海一路(增设“香港西路”站并310路)、香港西路(增设“二疗”站并31路)至“一疗”站,恢复原线路行驶。取消原“二疗”车站。科技街——辛家庄方向,线路保持不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