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发布拟征地公告 涉及红岛6个村

10月11日,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简称高新区)网站发布青岛市人民政府拟征收土地公告,拟对红岛6个社区进行征地,公告中涉及的社区包括萧家社区、后韩北社区、后韩南社区、前阳社区、后阳社区和西大洋社区。

公告中表示,此次拟征收红岛社区六幅地块,地块一的位置位于城阳区东风盐场以东、岙东南路以西、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南、青兰高速公路以北。土地用途为交通运输、住宅用地,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为城阳区红岛街道办事处萧家社区。

地块二位于城阳区红岛街道岙东南路以东、后韩南社区以西、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南、青兰高速公路以北。土地用途为公共设施用地,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为红岛街道后韩北社区居委会。

地块三位于红岛街道岙东南路以东、后韩南社区以西、环岛北路以南、青兰高速公路以北。土地用途为交通运输、住宅用地。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为红岛街道后韩北社区居委会。

地块四位置位于红岛街道青岛通用铝业有限公司以东、华中南路以西、青兰高速公路以北。土地用途为交通运输、住宅用地。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为红岛街道后韩南、前阳、后阳社区居委会。

地块五位于红岛街道青岛蔚蓝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以东、华中南路以西、邵哥庄社区以北。土地用途为交通运输、住宅用地。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为红岛街道前阳社区居委会。

地块六位于红岛街道岙东南路以西、西大洋社区以南、胶州湾以北。土地用途为公共设施用地,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为红岛街道西大洋社区居委会。(来源:搜狐焦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