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山东省直机关招公务员啦 公开遴选205名!别错过

核心提示: 2016年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正式启动,省委办公厅等43个省直部门将面向全省市级及以下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205名。

山东省直机关招公务员啦,公开遴选205名!别错过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2016年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正式启动,省委办公厅等43个省直部门将面向全省市级及以下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205名。其中,遴选公务员153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公开遴选职位53人。

此次遴选报名时间为2016年9月6日至9日,笔试时间为2016年9月24日。

遴选公告将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站发布,报名网站为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

报名范围

1、我省市级及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且在编在岗、担任正科级及以下职务的公务员。

2、我省市级及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管理登记且在编在岗、担任正科级及以下职务的工作人员。

中央驻鲁垂直管理机关、省垂直管理机关所属市级及以下机关(单位)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也可报名。

省公安厅处级派出机构,省属监狱、戒毒所符合条件的人员仅限报考本系统职位。

笔试时间:2016年9月24日上午9:00-12:00

笔试在济南、青岛、潍坊、济宁、临沂五个市设置考点,笔试人员在报名时自行选择考点城市。

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考试总成绩。

(生活日报 山东省人社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