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小区电梯内张贴广告收益归谁? 物价局:听业主的

物业公司私自在小区电梯内张贴广告合法吗?所得收益应该如何处理?近日,青岛市物价局相关负责人在回复网友提问时表示,在小区电梯内张贴广告应该征得业主同意,所得收益不归物业公司所有。

近年来,随着高层楼宇增多,电梯成为广告商非常看重的宣传平台。不少网友反映,自己所在小区的物业公司在电梯里安装了广告牌,不知道这种行为是否合法。另外,电梯广告收益应该归业主还是物业。

市物价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国务院颁布的《物业管理条例》第五十五条规定,利用物业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进行经营的,应当在征得相关业主、业主大会、物业服务企业的同意后,按照规定办理有关手续。业主所得收益应当主要用于补充专项维修资金,也可以按照业主大会的决定使用。若物业公司违反该规定,业主可向物业主管部门进行反映。(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方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