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物业着力社区O2O 实现物业服务新场景

    更新时间:2016-08-21 06:03  

8月17日上午,美的物业与杭州壹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美的物业总部举行,双方就社区增值商业服务确定战略合作关系,快速打通社区O2O服务领域,为业主提供更智慧便捷的生活配套服务。

签约仪式现场

O2O是最炙手可热的互联网用词之一, O2O所带来的便捷正悄无声息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随着消费主流人群年龄段的变迁,80后、90后的新生代人群已经成为线上主要购买力。作为深耕物业管理行业16载的专业物业服务运营商,美的物业融合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的应用 ,深度定制移动社区服务平台,整合社会各种优质资源,以此升级物业服务内容,打造新社区服务生态。

美的物业董事长綦海生先生

与杭州壹到信息科技CEO罗涛先生正式签约

美的物业与杭州壹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初步将合力搭建商品物流供应链,为社区业主甄选优质、实惠的日用品、食品,在“美的寻常生活”APP上享受各项优惠便捷的商品配送服务,解决业主社区一公里购物烦扰。其次,美的物业将继续聚焦业主家电售后维保、智能家居改造需求,以此持续增加物业服务内容,形成更多的物业服务新场景。

美的物业全称广东美的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已成功进驻全国15个城市,为全国30多个物业项目提供物业管理服务,总物业管理面积达2000万㎡,服务业态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旅游等。

杭州壹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初在杭州创立,团队骨干成员全部来自于阿里巴巴及网易公司,专注于研发及运营社区一站式O2O服务。旗下已签约近200个品牌水果、生鲜、家用百货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