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北区7万多中小学生将获益:免费健康体检

核心提示: 此次体检工作将在开学后全面展开,覆盖全区7万余名在校中小学生,包括身高、体重、胸围、视力、肺活量、血压、口腔、色觉、沙眼及龋齿等项目。

1

近期,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教育局和相关查体机构召开协商讨论会,安排部署2016年全区中小学生免费健康体检工作,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在总结往年经验的基础上,对今年体检工作的时间安排、流程设计、学生引导、数据汇总等环节进行详细商讨,确保学生体检全覆盖、秩序好、数据准、零投诉。

开展中小学生健康体检,目的在于建立健全学生健康档案,全面地、动态地了解和掌握在校学生的生长发育和身体健康状况,以及传染病、常见病发病情况,有针对性地采取干预措施,指导患病学生及时就诊治疗,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

据悉,此次体检工作将在开学后全面展开,覆盖全区7万余名在校中小学生,包括身高、体重、胸围、视力、肺活量、血压、口腔、色觉、沙眼及龋齿等项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