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七旬老汉跌入深沟,玩4小时泥巴未呼救

 

过路司机拉一把


18日下午,胶州市胶东街道一名患有老年痴呆的老汉不慎跌落深沟,公交603路公交驾驶员发现后果断停车将老人从沟里背上来并送其回家。

18日中午,家住胶州市胶东街道的张老汉饭后出门溜达,因患有老年痴呆,已经年逾70的老汉一会儿清醒一会儿糊涂,所以不知不觉就走远了,找不到回家的路,匆忙中老人不幸跌入深沟,摔伤了右腿,因病情发作,老人也不知道呼救,而是在沟底的淤泥中越陷越深。

找不到张老汉家人成了热锅上的蚂蚁,在周围村庄招了起来,但是毫无音信。下午4点左右,中达公交603路驾驶员王新洪靠站停车时发现了张老汉。“老人衣着不整,目光呆滞、满身是泥。”王洪新说,在征得车上其他乘客同意后,他便下车将老人背了上来。此时,车上的乘客认出了张老汉,并告诉王洪新家人整个下午都在寻找他,王洪新立即按照乘客的指引改变路线将老人送回了家。公交车到达村口时,已经接到电话的家人早已在村口等候,老人的大女儿眼里含着泪花握着王新洪的手激动的连声感谢。(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刘震通讯员孙正宏)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文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方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