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网传青岛这个公园要撒药,又是谣言?这回儿是真的

核心提示: 马山地质公园因进行森林养护,将于6.23日、24日上午7:30到10:30进行空中撒药,为避免游客出现过敏现象,建议游客不要在此时间段内进山游览,望游客们互相告知!

前段时间,青岛上空要撒药,劝大家不要户外烧烤、晾被子的消息刚过去,又有市民报料说,看到有通知马山地质公园23、24号两天要进行森林养护,劝游客尽量不要进山游览的消息。

消息称:马山地质公园因进行森林养护,将于6.23日、24日上午7:30到10:30进行空中撒药,为避免游客出现过敏现象,建议游客不要在此时间段内进山游览,望游客们互相告知!

虽然没有特别唬人的言辞,但是还是有不少市民质疑。记者联系到马山地质公园保护区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并有接到此类通知。这难道又是谣言?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近即墨城市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正接管景区的绿化、维护建设工作,也有可能是他们下发的通知。

果然,记者一联系即墨旅投公司,工作人员陈女士就表示,通知是他们公司下发的。

陈女士告诉记者,23号全天、24号上午7:30至10:30,马山地质公园将进行森林养护。“公园是免费的,所以不会关门。”陈女士说,虽然使用的药物是对人体无毒无害的,但是难免会有特殊体质的游客出现过敏现象,希望游客尽量能避免在这两个时间段进山游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栾清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