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山东11岁女孩家中卧室被砍身亡 警方已介入

核心提示: 19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小区的5号楼楼前,一群人正在讨论发生的惨案。据小女孩的伯父称,小孩姓艾,上小学四年级,学习挺好。其称,当天上午女孩的父母一早就去上班,家里只有女孩一人在家。

6月18日晚上6时许,济阳济北开发区禧福凤凰城西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名11岁女孩被人残忍地杀害在家中卧室。目前,济南警方正在全力侦破中。

19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小区的5号楼楼前,一群人正在讨论发生的惨案。据小女孩的伯父称,小孩姓艾,上小学四年级,学习挺好。其称,当天上午女孩的父母一早就去上班,家里只有女孩一人在家。

晚上6点30分许,女孩父母回家发现女儿被人残忍地砍杀在床上。据了解,嫌疑人用水果刀砍在女孩脖子上。随后,济阳警方迅速到达现场进行勘察侦破。

据受害人家属称,他们听警察说女孩是在18日上午9点多遇害的。19日上午,有人在微信圈中称,嫌疑人已经被抓获。记者从受害人家属处了解到,嫌疑人并没有到案。

19日上午9时40分许,济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称,此案引起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调集优势兵力全力侦破,争取尽快破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杜洪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方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