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高考天气发布:7日夜间到8日白天有小雨

核心提示: 根据目前的气象资料综合分析:2016年高考期间(6月7-9日),天气总体较好,7日、8日以多云天气为主,局部有小阵雨,沿海有轻雾,9日天气晴好,气温略有升高。高考期间风力不大,温度适宜,人体感觉较舒适,有利于考生的考场发挥。

6日,市气象台正式发布高考期间的天气,根据目前的气象资料综合分析:2016年高考期间(6月7-9日),天气总体较好,7日、8日以多云天气为主,局部有小阵雨,沿海有轻雾,9日天气晴好,气温略有升高。高考期间风力不大,温度适宜,人体感觉较舒适,有利于考生的考场发挥。

具体预报如下:6日夜间-7日白天,晴转多云,有轻雾,南风3-4级,市区17-23℃,其他区市15-28℃。7日夜间-8日白天,阴局部有阵雨转多云,南风短时北风3-4级,市区18-24℃,其他区市17-29℃。8日夜间-9日白天,多云间晴,南风3-4级,市区18-25℃,其他区市16-30℃。

市气象台的专家介绍,7日夜间到8日早上局部小阵雨对出行影响不大,但还是要提醒各位考生和家长安排好出行时间。9日天气晴好,气温略有升高,北部内陆地区有可能达到31℃,家长和学生需要做好防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栾清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