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食神蔡澜来青 盛赞青岛出版集团

核心提示: 5月28日上午,著名美食家、旅行家、作家、电影人——蔡澜先生莅临青岛出版集团。

蔡澜盛赞青岛出版集团

——记蔡澜新书签约仪式暨媒体见面会

蔡澜先生参观青岛出版集团书吧

蔡澜先生参观青岛出版集团书吧

5月28日上午,著名美食家、旅行家、作家、电影人——蔡澜先生莅临青岛出版集团。蔡澜先生与金庸、倪匡、黄霑并称“香港四大才子”,被誉为“香港第一玩家”,著述颇丰,其文深得明清小品之真传,诙谐幽默,雅俗共赏。蔡先生此次莅临青岛出版集团,专程出席其新著《蔡澜饮食文集》出版和音频改编授权仪式,并与媒体、“粉丝”互动交流。

蔡澜先生参观青岛出版集团荣誉室

蔡澜先生参观青岛出版集团荣誉室

参观青岛出版集团之后,蔡澜先生挥毫泼墨,写下了“三传之家”四个大字,盛赞出版集团“传承文化,传播知识,传递幸福”的出版理念。在谈到对其新书《蔡澜旅行食记》的印象时,蔡先生颇为幽默地用“英俊”两字来形容,夸赞其品质优良。根据协议,青岛出版集团还将对蔡先生的著作进行音频改编。

蔡澜先生与青岛出版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蔡澜先生与青岛出版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在谈到对青岛出版集团的印象时,蔡先生说他对一家城市出版社能达到如此的规模表示赞赏,并且对其年轻一代的表现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蔡澜先生品尝青岛美食

蔡澜先生品尝青岛美食

媒体见面会结束之后,蔡先生还饶有兴趣地品尝了青岛的地方菜肴,评选出“青岛地道下酒菜”前五位获奖菜品,并颁发了证书。六十余位“粉丝”和他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蔡澜先生参观青岛出版集团荣誉室+

蔡澜先生参观青岛出版集团荣誉室+

蔡先生的新著作《蔡澜饮食文集》将由青岛出版社出版,预计2017年与读者见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