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再添4万平方米孵化器 为创新型企业提供平台

核心提示: 记者今日从市规划局获悉,中启科技企业孵化器项目规划方案公示,该项目建成后,市北区将再添4万平方米孵化器项目,为创新型科技企业提供良好平台。

晚报讯 记者今日从市规划局获悉,中启科技企业孵化器项目规划方案公示,该项目建成后,市北区将再添4万平方米孵化器项目,为创新型科技企业提供良好平台。

规划公示显示,中启科技企业孵化器项目位于市北区黑龙江南路47号,黑龙江路以东、合肥路以北。本次规划将项目用地由非市属办公用地调整为一类工业用地,但仅限于建设企业孵化器,不得对周边用地产生环境及噪声污染。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528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574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3036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211平方米,建筑密度27%,容积率5.7,停车位247个,地下214个,地上33个。从规划平面图上可以看到,该建筑共20层,局部16层。

据了解,该项目按照青岛市综合类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标准,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为宗旨,构建创业培训、创新服务中心、中介服务、信息网络等服务体系,引入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的中介机构,建立在孵企业孵化基金,同时为其他中小型企业及大学生创业提供良好平台,形成科技企业孵化器、研发机构、创新型企业的聚集地。(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德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