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亚洲旅游营销节将于6月9日在韩国首尔举行

2月25日,亚洲旅游营销节(ATMF)组织委员会在北京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宣布亚洲旅游营销节将于6月9日至6月11日在韩国首尔举行。

根据中韩双方2014年商定,2015年和2016年分别确定为“中国旅游年”和“韩国旅游年”。

亚洲旅游营销节组织委员会执行主席慎云哲介绍,亚洲旅游营销节是亚洲首个旅游营销类高端、综合性国际会展活动。该活动将于6月9日至11日在首尔COEX(韩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会云集来自60余个国家的600余家旅游类企业和品牌。

慎云哲表示,该活动由论坛、颁奖盛典、会展、专题策划类活动等组成,其中颁奖盛典又分为旅游营销案例奖、消费者奖、评委会大奖等三大类。

韩国大使馆公使兼驻华韩国文化院院长韩在赫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韩中两国政府指定的中国的‘韩国旅游年’,同时,2016年至2018年被韩国政府连续三年指定为‘韩国观光年’。这一时期,在韩国举办旅游结合营销的亚洲旅游营销节,具有与众不同的意义和价值。”

韩在赫指出,这次在韩国举办的亚洲旅游营销节,必将促进韩国在内的亚洲各国各地区之间的旅游及旅游营销的文化交流,相信这将成为“驱动营销力量,传播亚洲魅力”的有益活动。

在发布会上,亚洲旅游营销节组委会向中国区组委会授牌,并向亚洲旅游大奖评审主席团成员、评审委员、执行委员等颁发聘书。此外,山东威海市签约成为亚洲旅游营销节“全程战略合作城市”。

山东省威海市旅游局局长李英春在致辞中表示:“亚洲旅游营销节是亚洲旅游界的盛会,威海又刚刚被国务院确定为‘国家服务贸易创新试点城市’,借助亚洲旅游营销节这个机会,推动威海对外旅游业进一步发展,也为我们的旅游合作拓展了更大的空间。”记者李金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