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栈桥景区今起迎来客流高峰 全家老少旅行过年

核心提示: 来自天津的程先生今年决定换个方式过年,从大年初一开始,他就带着一家6口人开始了旅游过年,今天特意带着小孙女来到青岛感受一下海边的海鸥。

记者袁康:“过年好,现在是上午的十点半,我来到了栈桥景区,今天海边虽然有点小风,但是天气还是非常给力的,景色可以说是一览无余,今天是大年初三,是一个回娘家的日子,但是栈桥景区的游客依然是非常的多,大家要么在海边互相合影留念,要不在栈桥上和海鸥们来一个亲密的接触。”

来自天津的程先生今年决定换个方式过年,从大年初一开始,他就带着一家6口人开始了旅游过年,今天特意带着小孙女来到青岛感受一下海边的海鸥。

记者看到,来到栈桥的游客多以家庭为单位,一家三代共同出游最普遍。栈桥的工作人员介绍,从初三往后明天栈桥景区将迎来客流高峰。

海底世界同样人头攒动,热闹的程度丝毫不亚于旅游旺季,其中不少是来自外地的游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