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首个养老救助分基金正式成立

核心提示: 1月27日下午,在青岛新泰康养老院,微尘•新泰康孝行天下养老救助基金正式成立。微尘•新泰康孝行天下养老救助基金也成为微尘基金在养老救助方面成立的第一项救助基金,而世界羽毛球冠军林丹也来到现场,现身支持。

1892433751654207

448877327504032986

1月27日下午,在青岛新泰康养老院,微尘•新泰康孝行天下养老救助基金正式成立。微尘•新泰康孝行天下养老救助基金也成为微尘基金在养老救助方面成立的第一项救助基金,而世界羽毛球冠军林丹也来到现场,现身支持。

青岛新泰康养老院是一家以“医养结合”为特色集养老、康复、理疗为一体综合性养老机构。养老院以独立的二级综合医院为依托,为老人看病就医提供充足医疗保障;医院设立专门的康复科室,康复专家为入住老人制定具有针对性的康复理疗方案,使老人可以在黄金康复期得到科学、高效的康复护理。今年,在青岛养老协会的评定中,青岛新泰康养老院被评为五星级养老院,更是成为了岛城医养结合养老院的标杆和楷模。此次,青岛新泰康养老院与微尘基金相联合,特别打造微尘•新泰康孝行天下养老救助基金。微尘•新泰康孝行天下养老救助基金成立,致力于救助青岛市(十二区市)困难群体及家庭,更好的宣传孝道文化,助老爱老,让老人老有所医,老有所养,以促进青岛市养老事业的发展以及社会的和谐发展。

现场由青岛新泰康养老院的领导首先致辞,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创立此项养老救助基金的初衷,并表示愿与微尘基金一起为青岛市养老事业的发展做更大的努力。青岛新泰康养老院现场向微尘基金进行了捐赠,微尘基金的理事长致感谢词,并向青岛新泰康养老院颁发感谢状。捐赠仪式结束后,活动主办方之一的青岛首都航空羽毛球俱乐与青岛新泰康养老院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青岛首都航空羽毛球俱乐部的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为养老救助金的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在微尘•新泰康孝行天下养老救助基金成立仪式开始前,青岛首都航空羽毛球俱乐的运动员一起走进青岛新泰康养老院慰问老人,而其中更是有家喻户晓的世界羽毛球冠军林丹。

据了解,微尘•新泰康孝行天下养老救助基金主要救助青岛市常住居民,年龄50岁以上,家庭经济困难且失能或半失能老人。经分基金审批符合救助条件后入住新泰康养老院,将得到微尘·新泰康孝行天下养老救助基金的救助。如您或是身边有需要养老救助的人员,请拨打68002698或13001662596申请,地址:青岛市黑龙江中路773号(青岛新泰康养老院)。(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曲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