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雷克萨斯多款新车将入华

核心提示: 据国内媒体报道,雷克萨斯将会在未来一年内有一系列的新车动作,包括已经在海外发布的GS200t、RC200t及新款IS等车型将陆续引入国内销售。

据国内媒体报道,雷克萨斯将会在未来一年内有一系列的新车动作,包括已经在海外发布的GS200t、RC200t及新款IS等车型将陆续引入国内销售。在今年东京车展上,雷克萨斯将推出一款LF-FC的全新概念跑车,而LF-LC的量产版车型LC将于明年年初的北美车展亮相。

雷克.jpg

【GS200t】

IS.jpg

【IS200T】

RC.jpg

【RC200t】

据悉,已经在国外亮相的GS200t将会在今年广州车展上正式在国内发布,而全新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RC200t车型将会在明年年初于国内上市。新车IS车型也将会在2016年下半年在国内正式上市。

在今年东京车展上,雷克萨斯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概念车型。据悉该车将会被命名为LF-FC,动力方面将会采用氢燃料电池。未来这一概念车或将会以LS的身份正式量产。

6826283_2015080216423744103_thumb.jpg

【LC谍照】

雷克萨斯LF-LC的量产版本已经定名为LC,新车将会在2016年北美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LF-LC的设计,提供5.0L V8发动机及一套混合动力系统两种动力可供选择,此外LC号i可能推出打造5.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F版车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哈玛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