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财师支招:双11男人防女人败家必看的五攻略

核心提示: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到激动人心的双11了,不少小伙伴们已开始盘算自己的购物清单,而这也愁坏了部分准备为女人们花钱的男士们。有的男士经过去年的一役,已是受苦不少,开始强烈要求今年各大互联网公司在浏览器强制安装“防剁手党”的模式。对此理财师支招,花钱的男士们不妨先通过以下的方式防止女士“败家”:

QQ截图20151020095630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到激动人心的双11了,不少小伙伴们已开始盘算自己的购物清单,而这也愁坏了部分准备为女人们花钱的男士们。有的男士经过去年的一役,已是受苦不少,开始强烈要求今年各大互联网公司在浏览器强制安装“防剁手党”的模式。对此理财师支招,花钱的男士们不妨先通过以下的方式防止女士“败家”:

1、设置购物消费上限

其实,男士们最怕的是开支没有限度,最怕的是突然出现一个巨大的、让人目瞪口呆的账单。解决这个的办法可以是提前跟她商量,设一个消费上的封顶限额。当然,通常情况下这个限额会100%的被打破的,因此,男士们要注意留好额外的20%-30%的消费额度,最好是把这个也纳入到预算里,但不要让女人知道。

2、设置购物清单

购物清单是有必要的,尽管方法比较陈旧,但还是比较奏效。购物的清单双方可以协商,具体要采购什么东西,到时可按清单要采购的一个个来买,这样也比较能减少不必要的消费支出。

3、不急需的东西不要买

有时,需要向对方灌输这样的理论,不急需的东西不要买,可先买眼前急需的。或许,过一段时间,这些“不急需”的购物需求就会被忘记了,而男士也省下了一笔钱。当然,也有方法是引导女士们买别的东西,如金融投资产品,还可以有固定的高收益回报,像稳利精选基金一个月的年化投资收益率高达7%,这可比什么余额宝要赚得多。买理财产品也是购物过程,也能消耗资金,到时钱还会回到自己的口袋上。

4、重复的东西不要买

另外,购物时也多向女士们列举,自己已经有了很多、很棒的东西,而新的东西又没创意,档次和身份都不符合。可借用打击产品的方式来消减女士们的购物需求,来为自己的荷包减负。

5、买的东西不宜多,要精

有时,男士也需要注意,让女士买的东西不要多,要精即可,这样也许她们就能减少在其他方面的购物了。这种决定可能比让女士买多种“无用”的东西来填补购物欲望,可能更为实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