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想要越活越年轻,一定知道这些事

核心提示: 护理眼部一定要精心照顾,卸妆时一定要做到彻底,购买专用的卸妆产品,眼睛能够得到更多的呵护,当然选择柔和的卸妆水,对眼睛的刺激小。

1、【穿明亮的颜色】

明亮的色调让人显得更加年轻,丰富,有活力,有能量。远离那些灰色,黑色,中性色调的衣服,用红色,橙色,绿色和其他喜庆的色彩装饰你的衣柜吧!虽然黑色会显得身材苗条但是它会让人显老。

你不需要完全扔掉深色的衣服。你可以用彩色的饰品来搭配深色的衣服。

2、【化妆可以让女人显得更年轻】

通过化妆来遮盖年龄的技巧有很多。秘密就是利用化妆品来遮盖瑕疵,凸显你最美好的脸部特征。下面一些小诀窍你可以尝试一下:

一定要使用乳霜状的遮瑕膏。呈蜡状,易结块的遮瑕膏会适得其反,让人显老。

在你的颧骨高处涂一些腮红,但不要在颧骨的低处上腮红。随着年龄增长,脸部会失去脂肪,变得瘦削。瘦削的脸庞让人显得更老一些,所以没有必要再用腮红让脸显得更瘦削。

使用棕色眼线膏而不是黑色眼线膏。当你越来越老时,黑色与你的脸色在对比之下会显得很僵硬,而棕色则会让你的眼睛显得更加柔和。

炫耀你的睫毛。随着年龄的增长,你的睫毛会变薄,变得不那么弯曲,所以你要将睫毛夹弯曲,涂抹厚厚的睫毛膏。

选择适合的唇膏颜色。随着年龄的增长,你的嘴唇会变得很薄,不适合涂抹深色的唇膏,你最好选择颜色淡淡的唇膏。

3、【选择一款柔和的洗面奶】

逐渐老化的皮肤不喜欢刺激性,含油量很多的护肤品。如果你的洗面乳去污力太强,它会带走皮肤上天然的油脂,从而让皮肤变得干燥,让人显得更加衰老。最好选择那些针对你的年龄段的洗面乳,或者选择那些据说很柔和,很保湿的洗面乳。女人一定要时时刻刻注意保湿。

4、【正确地戴首饰】

女人应该将那些配套的项链和耳环放在一边。这些首饰让人显得很庄重,也有些老气。如果你选择可爱的有个性的耳环和项链,会让整个人显得年轻几岁。彩色的首饰让人显得很鲜活。

此外,定期做做指甲和趾甲也非常有用。手部和足部的护理,让人显得更年轻。细节其实是暴露年龄的关键。

5、【更换发型】

你是不是几十年来都是一个发型呢?如果是的话,那么你早应该尝试一下更加流行的发型了。你可以翻阅一下时尚杂志,来找一些灵感。你不需要去换那种特别潮流的发型,只要能够让你显得更有精神更年轻的发型就可以。当你去换发型时,你可以考虑:

将头发稍微留长一点,但是不要太长而蓬松,看起来会像个野蛮的老男人。

如果你正在变成秃头,你可以考虑将头发整个剃掉。这样反而会更性感,让你显得年轻一点。

如果你的额头比较宽大,脸型较长的话你可以考虑刘海。刘海让人显得更年轻。

分层次可以让你减龄不少。让头发显得纹理更好,发亮更多,蓬松,而不是紧贴头皮。

修剪头发,让头发修饰你的脸型,长度到肩膀处。但是不要剪得太短。

6、【卸妆要彻底】

匆忙卸妆,常常在眼部留下一些痕迹,产生色素沉淀的问题,让眼睛失去光彩。护理眼部一定要精心照顾,卸妆时一定要做到彻底,购买专用的卸妆产品,眼睛能够得到更多的呵护,当然选择柔和的卸妆水,对眼睛的刺激小。

7、【保持水分充足】

每天喝8杯水可以让皮肤保湿水润,让你显得更年轻。喝水有益健康,健康的年轻必备的因素之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