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8款发型告诉你,哪种长发受欢迎

核心提示: 大卷的外开线条十分的蓬松,轻盈的梳在胸前两边,后梳的烫发发型并不是很靠前的,大卷中长发发型发尾有层次,戴上花饰发圈,发顶不要向上的蓬松感。

芭比公主一样的大卷烫发发型,空气齐刘海梳在额头上边,能有缓和额头窄高的功效,后梳的大卷烫发因为是多发量,所以大部分卷发都缠绕在一起,发卷虽然很大,但并不乱哦~

大卷的外开线条十分的蓬松,轻盈的梳在胸前两边,后梳的烫发发型并不是很靠前的,大卷中长发发型发尾有层次,戴上横向的花饰发圈,发顶尽量不要向上的蓬松感。

空气一样的刘海是营造蓬松淑女形象的设计,长脸适合的刘海造型,用空气刘海能将发型视觉拉宽,有比较自然的修饰长脸的功效,烫大卷烫发的时候,尽量让发卷贴近脖颈。

能修饰脸型的大卷烫发发型,从两边将头发整齐的梳好之后,头发有层次也没关系,可以按照层次的搭配,给发卷做出不一样方向的发卷,中间的头发梳成中分,是为了调整长脸与发型之间的弧线搭配。

大波浪效果的烫发会让人的气质更加的优雅迷人,但烫大波浪最令人苦恼的一点就是大波浪发型的持久性比较少,很快就会让秀发看上去没型,做后梳大卷烫发发型的时候,夹杂小卷烫发更合适。

圆脸的女生都是怎么梳头发的?烫发发型对女生来说很常见,修颜效果最好的,当然还是梨花头烫发了,有着与圆脸的脸型搭配最契合的漂亮发型,当然还是梨花头烫发了,中长发发型齐肩发丝就可以的。

齐刘海与脸型的宽度刚好形成一致效果,圆脸修颜的烫发发型,烫头发直接将上层做成纹理质感,发尾头发烫成内扣的发卷,内卷烫发发型弧线很漂亮,圆脸长发做烫发之后,还是要将头发往前梳一下的。

发尾有些干燥效果,蓬松的中长发烫发发型,斜刘海用发夹将头发固定往一边,偏分的头发发夹直接固定在发夹上层,后梳蓬松烫发发型发尾十分的干燥,发尾有层次,后梳烫发纹理感很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