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酒店今起迎入住高峰 西海岸酒店也现满员

国庆黄金周,青岛作为旅游度假胜地,再度迎来了八方游客。昨日,记者从岛城多家大型酒店了解到,从今天起,客房预订率将迎来假期最高峰,部分酒店客房预订一空。

“我们2日、3日、4日的房间基本订满了。”青岛饭店总经理张彦昌告诉记者,今年国庆期间客房预订情况与去年情况相近,饭店203间客房10月1日当天预订率近80%,因为很多客人还在来的途中,2日、3日、4日则非常紧张,目前已经接近满员。而5日以后比较宽松,因为届时就会陆续有客人退房回家。香格里拉相关负责人张经理也表示,昨天酒店696间客房的入住率大约50%左右,但是今天到4日,预订率已经达到80%。目前看,今年客人下手比较晚,都是临出行前一两天才从网上预订客房,有的甚至不预订,直接到酒店入住。另外,入住客人多是家庭出游的,而且来自北京、上海、山东省内的比较多。

记者还从青岛西海岸新区、即墨、莱西等地了解到,随着主城区以外的景点被开发,这些地方的酒店在国庆假期也分得了一杯羹。记者查到,银沙滩温德姆至尊酒店豪华海景大床房已经被预订一空,即墨香根温泉酒店的休闲标间也已经订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