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高新区将建世界第二个"伊甸园" 主打生态休闲

核心提示: 在全球赢得广泛赞誉的英国伊甸园将试图在青岛“复制”它的成功。昨日下午,在英国驻华大使官邸,青岛伊甸园项目正式签约。方兴地产联合青岛高新区、青岛城投集团、英国伊甸园,将在青岛高新区金茂中欧国际城建设世界第二个伊甸园项目。

在全球赢得广泛赞誉的英国伊甸园将试图在青岛“复制”它的成功。昨日下午,在英国驻华大使官邸,青岛伊甸园项目正式签约。方兴地产联合青岛高新区、青岛城投集团、英国伊甸园,将在青岛高新区金茂中欧国际城建设世界第二个伊甸园项目。

据了解,英国的伊甸园项目位于康沃尔郡,离伦敦400公里。它是在一片废弃的陶锡土矿坑上,经过6年打造的世界上最大的温室植物园。2001年正式开放以来,连续多年被英国人评为民众最喜爱的现代建筑和“英国最佳休闲旅游景区”。目前,伊甸园是英国第四大收费旅游景点,年接待游客约100万人次。

据介绍,青岛伊甸园将选址在胶州湾北部海滨,祥茂河和墨水河合围的区域。项目致力于打造亚洲领先的生态休闲目的地,将以植物和水为核心主题,拥有巨大的温室、广阔的市民开放空间和众多生态、环保、科技以及休闲娱乐项目。预计每年吸引游客将以百万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