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海尔昨日海外首发R32冷媒产品 温室气体减排70%

核心提示: 在这次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会议上,海尔中央空调行业首推包括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70%、省电25%以及占地面积最小的全系新品,均为行业领先,为全球建筑节能提供解决方案。

filehelper_1442528756772_82

9月17日,海尔中央空调召开全球经理人交互峰会,来自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名经理人齐聚青岛。在这次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会议上,海尔中央空调行业首推包括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70%、省电25%以及占地面积最小的全系新品,均为行业领先,为全球建筑节能提供解决方案。

面对日益加剧的能源危机,世界各国对建筑节能的标准不断提高,暖通行业也在不断探索新型环保冷媒中央空调产品的研发。海尔中央空调率先突破技术瓶颈,在本次峰会上首推采用R32冷媒SUPER MATCH产品。与目前行业普遍采用R410A冷媒的产品相比,其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70%,完全符合欧美、澳洲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建筑节能标准,使用户的生活、工作环境更加绿色、环保。同时,SU-PERMATCH产品的最低运行噪音仅为26分贝,静音效果契合了用户对产品舒适性的需求。

峰会现场,来自全球的中央空调专家都将目光集中在这款明星产品上。 “每使用一台SUPERMATCH,就相当于我们多种了两棵树。 ”来自伊朗的产品经理人做了这样一个形象的比喻;凭借这款节能减排绿色产品,海尔中央空调首次进军中东地区,历经8轮技术谈判,在众多欧美品牌中脱颖而出,中标108套高端住宅项目。

此外,海尔中央空调还在峰会上推出首次实现产品全系列A++能效的SMART POW-ER,能效标准高达6.1,比欧洲准入能效标准节能25%。除此之外,海尔此次首推占地面积最小的MRV V多联机,这两款产品目前达到了轻商和大型商用领域的最高节能水平。

近年来,海尔中央空调凭借领先的技术、卓越的性能以及优质的服务获得了欧美、澳洲、亚太、中东等全球各地用户的青睐,屡获海外订单。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全球空调市场整体下滑的情况下,海尔中央空调实现逆市增长10%。目前,海尔中央空调产品远销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数以亿计的海外用户;业内专家表示,海尔中央空调在稳步推进国际化战略的同时,也为全球制冷行业发展与建筑节能事业贡献力量。 文/薛飞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签约香港红磡体育馆等13个项目

在海尔中央空调全球经理人交互峰会上,海尔中央空调与香港13个项目同时签约,共计22台磁悬浮风冷机组。其中,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本次签约13个香港项目,包括著名的红磡体育馆及众多政府公共建筑,体现了香港特区政府对节能减排的重视和示范作用。除了与13个香港项目签约成功,本届峰会又传出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进军伊朗,赢得中东首单的消息:伊斯法汗国际会展中心将于11月份开始安装3台海尔磁悬浮风冷机组,共计12个模块。截至目前,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已经覆盖欧盟、澳洲、亚太以及中东四大区域,在以81%的市场份额垄断国内市场的同时,加速全球市场的开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