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运动上装 时装也要阳光又健康!

核心提示: 八月来啦,在健身热潮吸引大批明星一身运动出街的同时,也看得人十分想加入进来!那么今天就来看看如何穿好运动装,演绎你的健康阳光范儿吧!

运动元素一直是经典的热门元素,特别全民健身热潮势不可挡的今天。假如你说小白鞋的搭配,对你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新意,那么你有试过运动上装和时装元素的组合吗?是的,为你的时装们搭配一件运动上装,不管是性感的Leggings、妩媚的裙装还是优雅的高跟鞋,看了以下的示范你就会知道,真正和它们最搭的是运动上装!

【运动Top、Leggings一起搭,胸部以下都是腿!】

不想只是普通地穿着运动装出街?不如试试时髦的运动上装配紧身Leggings,让上半身和下半身的分界线明确,不仅能提高腰线,还能显示一双长腿哦!

如果你是性格火辣的姑娘,不妨试试像Riri一样Boyish style。用迷彩印花给自己加点酷酷的感觉,再加上经典的牛仔外套和帆布鞋,不拘一格地走出自己的运动风格。

Rihanna

看Vanessa Hudgens这一身,简直就是活力四射的“小公举”!虽然大面积地应用豹纹元素,但是巧妙地用黑色破除了豹纹密集分布所带给人的压迫感,穿上厚底鞋,还能协调混搭对身高的影响,喜欢豹纹的姑娘们可以好好学一下哦!

Vanessa Hudgens

Gala Gonzalez这一身服饰搭配,看似简单,但是却十分适合借鉴在你的日常搭配里!选择露腹印花运动Top和牛仔外套,搭配Legging和跑步鞋,想要减龄的穿搭就是它!

Gala Gonzalez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