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商讯 > 正文

鲁北晚报|鲁晚悦购

核心提示: 杭州日报让西湖龙井热销全国,长春晚报助松花江大米南下飘香,南京日报包机组团跨境旅游……报界的“中国好买手”走遍各地,搜寻精品。 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开启“云报商”模式,推出线上报商平台,整合各报优质产品,并附图文介绍及联系方式,通过PC端、移动端等多端专题呈现,打造报商与电商产业融合新生态。

鲁北

云报商名片

 

天下奇果——沾化冬枣

冬枣

"沾化冬枣"产于沾化县境内,是一种珍贵稀有的鲜食果品。沾化冬枣成熟期晚(10月中下旬成熟),状如苹果,有"小苹果"之称。平均单果重20g左右;色泽光亮赭红;味质极佳,皮薄肉脆,细嫩多汁,甘甜清香,营养丰富。

经北京营养源研究所分析化验,沾化冬枣含人体所需的19氨基酸和A、B、C、P等多种维生素,含可溶性固形物34-38%,维生素C352cg/100g。与其它果品相比,是苹果的70倍,梨的140倍,营养价值为"百果之冠",被誉为"百果王"、"活维生素丸"。

一位中央领导品尝后称赞沾化冬枣为"天下奇果",美国俄勒岗大学园艺农学院生命科研所主任鲍依尔、教授福基高米品尝后,称其为"世界第一果品"。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