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简单白T恤也能凹出百变时髦造型

核心提示: 一件毫无装饰的白T恤,虽然简单,但只要变幻搭配,完全能在日常着装中让你实现不同风格。

一件毫无装饰的白T恤,虽然简单,但只要变幻搭配,完全能在日常着装中让你实现不同风格,应对不同身份场合。当你发愁不知道上装穿什么时,别忘了那件简单的白T恤,作为一件一年四季都不会过时也不会出错的百搭单品,很有可能它就是你的Bestchioce!

街拍示范

搭配牛仔裤

无论是复古的破洞牛仔;或是是俏皮的微喇牛仔、性感的超短牛仔……只要是有牛仔的地方,搭配一件简单的白T恤就绝对不会出错,白T恤可以将牛仔本身的闲悠心性发挥到极致。

搭配短裙或长裙

白T恤绝对是简约的代表,但搭配上超短裙则给人性感而清爽的印象,长裙与白T恤搭配,妩媚之中又有简单随性的造型感。

搭配同色套装

搭配套装可以中和套装的呆板形象,比如整身黑色的套装加白T恤也同样有型。

搭配各式裤装

无论是印花或其他设计感裤装,白T恤可以随意融入各种混搭,让抢眼的元素变得更加和谐自然。

明星示范

MirandaKerr新男友EvanSpiege牵手逛花市穿的便是用白T恤配牛仔裤。

MirandaKerr非常热爱白T恤的搭配手法,在LouisVuitton2016度假系列发布秀。她身穿白色高领无袖白T恤,下配黑色皮裙,身背LV黑色单肩包,脚踩黑色尖头高跟鞋。

现身纽约街头的街拍也是白T恤搭配黑色紧身牛仔裤。

刘雯这样有些男孩子气的超短裙look,白T恤正好起到给黑灰色调提亮的功效。

KendallJenner佩戴镭射墨镜,身穿白色V领低胸T恤衬衫,肩挎Celine黑白蓝拼色囧脸迷你包,下配牛仔裤,脚踩Chanel黑白拼色草底懒人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