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板鞋只选黑白? 你真的太老土啦

核心提示: 在运动风流行的今天,还没有准备好一身合适的运动风行头》那你就OUT了!但是光是有运动风的行头那也是不行的,时尚单品——板鞋之炫色!

最近运动风火爆的不行,不管是去健身还是去逛街都可以穿着运动装出门。但是总不能一个大夏天都穿一个款式的运动鞋吧,虽然说是轻松愉快的搭配,咱们也不能这么随便啊!看看最近火的不行的几种运动板鞋,用他们来拯救你的休闲夏日吧!

1.用金属变高大上

如果想让充满轻松运动风的普通板鞋立刻变前卫、冷酷,那么铆钉、银色金属片、链条都是“装点”运动风的不二选择。曾经Monica Brown就穿过一款类似运动鞋,搭配紧身皮裤简直帅的不要不要的。

超模Kendall Jenner不久前也穿过一款加金属片的运动板鞋,一身不失优雅的简约打扮走在街上。

【单品推荐】

不一样的装饰有不一样的风格,例如金属片就显得前卫现代,而铆钉则是偏朋克冷酷风。

【DIY】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