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两名土耳其警察遭枪击身亡 疑似库尔德武装所为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1日,两名土耳其警察在该国南部地区遭枪击身亡。当地警方正在追踪嫌犯,据悉,事件疑似库尔德武装所为。

土耳其军方30日发表声明说,土耳其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当天在土耳其东南部袭击该国安全部队,造成3名土耳其军人死亡。

土耳其近日接连遭到恐怖袭击。本月20日,靠近叙利亚边境的土耳其城市苏鲁克发生爆炸,致30余人死亡,上百人受伤。土耳其政府官员表示,实施爆炸袭击的是一名20岁的土耳其男子,或与IS有关。

22日,该国东南部靠近叙利亚边境的一个小镇发生袭击事件,造成两名土耳其警察死亡。

23日,土耳其东南部城市迪亚巴克尔两名警察受到武装袭击,致一人死亡,另一人受重伤。库尔德武装宣布对事件负责。

土耳其总理办公室随后宣布,土耳其政府在13个省共拘留了251人,这些人涉嫌与“伊斯兰国”(IS)极端组织或库尔德武装有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