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为女子办事后上厕所 女子拍视频称警察擅离岗

    更新时间:2015-10-12 20:00  

201510121202440e0a7_550

 

辽宁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官方微信披露了一个“民警为女子办事后去方便,女子反拍视频称民警不在岗”的事件。

据报道,10月8日,是节后上班第一天。辽宁省阜新市公安局细河分局北苑派出所户籍员韩双宇,为画面上的黑衣女子补办户口忙活了一大早,黑衣女子自称户口本丢失。按理说这需要登报说明,应黑衣女人的要求,户籍员韩双宇为减少她负担,经请示后给她免了这程序。看没有再办事的群众,韩双宇出去方便一下。那女人办完户口没走,拿出手机开始拍摄。随后,阜新当地QQ群上出现了“北苑派出所无人办公让群众等候”的视频。接着韩双宇受到领导严厉批评,感到冤屈的韩双宇翻看户籍室内录像,发现录视频的人正是黑衣女人。

随后,韩双宇马上同黑衣女子通话,电话录音里,黑衣女子承认视频是她拍摄的,但她辩解称自己没有要诬陷女民警的意思。女民警表示,自己的房间里也有监控,不需要别人证明自己的清白,但希望黑衣女子诚信做人,不要再传谣言

一看不是好东西

我保证不打你

我保证不打你

一看不是好东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