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A&F携全新纽约风尚登陆青岛

核心提示: 中国青岛,2015年7月23日 - Abercrombie& Fitch中国大陆第三家门店将于7月25日上午10点在青岛盛大开幕开幕。这个夏天,象征着轻松自如纯美式风格的A&F携全新纽约风尚登陆青岛。

Abercrombie & Fitch携全新纽约风尚登陆青岛

中国大陆第三家A&F门店盛大开幕

 

A&F Qingdao Opening Picture 1

 

Abercrombie& Fitch中国大陆第三家门店将于7月25日上午10点在青岛盛大开幕开幕。这个夏天,象征着轻松自如纯美式风格的A&F携全新纽约风尚登陆青岛。

A&F Qingdao Opening Picture 2

 

自1892年以来,Abercrombie& Fitch始终专注细节设计,简洁而充满魅力。其品牌文化深深地根植于美国历史之中,并以其卓越的品质著称。100 多年来,A&F 深受美国著名的远见者与领袖的青睐。总统西奥多·罗斯福(Theodore Roosevelt),肯尼迪 (John F. Kennedy),以及包括阿梅利亚·埃尔哈特 (AmeliaEarhart),海明威 (ErnestHemingway), 詹姆斯·迪恩 (JamesDean) 和凯瑟琳·赫本 (Katherine Hepburn) 在内的美国著名偶像都是品牌的忠实拥护者。秉承其对卓越品质的追求,Abercrombie& Fitch将延续标志性的摩登经典,以全新的款式、形象与态度引领时尚。

A&F Qingdao Opening Picture 3

 

全新A&F青岛新店每一处细节都充满品牌个性,完美呈现独一无二的纯美式风格:包括极具特色的音乐,热情的店员,独特的光线,以及标志性的香氛Fierce。新店拥有简洁优雅的落地玻璃橱窗设计,消费者们可透过玻璃橱窗一览A&F2015秋季新品,感受独一无二的购物氛围。

A&F全新2015秋季系列秉承创世之初的运动精髓,带来更多简单大方而不失优雅的设计。本季,A&F以纽约生活为灵感,将随性、自如注入新一季单品,从复古版型A字裙,柔软至极的法兰绒格纹衬衫、波西比亚印花连身裙……以全新纽约风尚激发更多别具一格的秋日搭配灵感。此外,拥有独一无二造型与质感的A&F牛仔裤系列,选用上乘丹宁面料,搭配无可比拟的手工做旧效果与水洗工艺,为你带来最棒的穿着体验。

A&F Qingdao Opening Picture 4

 

A&F 市场与公关部高级总监Michael Scheiner先生表示:“A&F秋季单品与店内体验无一不呈现出独一无二的纯美式风格,我们很高兴能将这样的生活方式延续到A&F青岛新店。”

为庆祝A&F青岛新店开幕,开幕当天,前 100位入店消费满1000元的消费者,即可获赠A&F 经典香水一瓶,赠品送完即止。

欲了解更多A&F青岛新店或A&F 2015秋季新品信息,请关注A&F的社交平台:

·Abercrombie 官方网站: www.abercrombie.cn

·Abercrombie新浪官方微博:weibo.com/abercrombieny

·Abercrombie官方微信:AbercrombieCo

·订阅Abercrombie的优酷页面欣赏精彩视频:i.youku.com/Abercrombie

关于Abercrombie & Fitch

Abercrombie & Fitch Co.是全球领先的休闲服饰品牌,倡导充满活力,年轻的生活方式。旗下品牌包括Abercrombie & Fitch, abercrombie Kids, Hollister Co. 以及Gilly Hicks。Abercrombie & Fitch Co.目前在美国拥有890家分店,在加拿大,欧洲,亚洲和澳洲拥有166家分店。电子商务网站分别为:www.abercrombie.com,www.abercrombiekids.com, www.hollisterco.com, 以及www.gillyhicks.com.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