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长江南京段一船舶翻沉 伤亡情况不明

核心提示: 记者18日从南京海事局获知,18日凌晨,长江南京段有一艘船舶翻沉,南京海事部门仍在进行搜救救援工作,目前伤亡情况不明。海事部门透露,仍在反复核实船舶多方信息。

记者18日从南京海事局获知,18日凌晨,长江南京段有一艘船舶翻沉,南京海事部门仍在进行搜救救援工作,目前伤亡情况不明。海事部门透露,仍在反复核实船舶多方信息。

据南京海事局通报,6月18日凌晨5时,该局指挥中心接报,在长江二桥水域川田船厂船坞前沿有一船翻沉,南京海事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海巡艇赶往现场搜寻救助。

目前,海事部门已发布安全航行信息,部署海巡艇在事故周边水域警戒、搜寻,组织扬子航务、江苏蛟龙打捞专业救助船舶前往现场救助,并多方联系确定遇险船舶船名和所载货物。

搜寻救助工作正在进行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