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油门当刹车,女司机深夜在北仲路酿祸四连撞

核心提示: 围观者张先生告诉记者,驾驶本田轿车的是一名带着孩子的女司机,对自己闯下的大祸也有些吃惊。据她介绍,撞上大众车后她想挪开车并停下,却不慎把油门当成刹车,又撞上了路边两辆车。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前日晚间,一辆本田轿车在北仲路上突然顶上了一辆白色大众轿车,正当附近的居民吃了一惊时,本田轿车又突然向右扎了一头,将停在路边的一辆尼桑骊威和别克轿车顶在了一起,尼桑骊威还被树死死夹住,所幸无人伤亡。

“北仲路有四辆车撞在一起,很多人在这里围观呢。 ”前日晚间,市民胡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记者赶到现场看见,一辆大众轿车中部被撞得瘪进一块,身后还有一辆本田轿车一头顶得一辆尼桑骊威撞在了树上,车头还撞上了一辆别克轿车,现场围着近百名围观市民。一名围观者告诉记者,这辆本田轿车之前在慢慢移动,似乎在让路,不知为何却突然一头撞在了大众轿车中部。“啪”的一声传来后,附近的居民纷纷上前围观,就在此时更让他们吃惊的一幕发生:本田轿车向路边扎了一头,又撞上了原本停在路边的尼桑骊威,致使后者一下顶在了别克轿车上。幸运的是,尼桑骊威和别克轿车上都没有人,而大众车司机也没有受伤。

围观者张先生告诉记者,驾驶本田轿车的是一名带着孩子的女司机,对自己闯下的大祸也有些吃惊。据她介绍,撞上大众车后她想挪开车并停下,却不慎把油门当成刹车,又撞上了路边两辆车。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