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小货搭帆布塞了24个人 超载车司机无证被拘留

核心提示: 事后,对史某某驾驶货运机动车违法载人交通违法行为处以100元的罚款,无证驾驶机动车辆处以1000元的罚款,并处7日行政拘留。当天上午,史某某被送往平度市拘留所。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3月30日早上6时30分左右,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公路巡警三中队民警在309国道辖区内路段巡逻到田庄镇幸福庄路段时,一辆轻型货车沿灰宋路由北向南行驶过来,民警将其拦下进行例行检查。

检查中发现,驾驶室核载乘坐3人,实际乘坐了4人,不仅如此,民警走到后面车厢,掀开篷布搭成的简易车厢,发现里面乘坐了24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条规定,禁止货运机动车载客。民警将违法乘坐人员妥善安置后,将驾驶人史某某带回中队进行审讯。经审讯,史某某并无驾驶证,最近驾驶自己的轻型货车拉着乡亲去市区栽树,没想到交警这么早就出来巡逻,被逮了个正着。民警向史某某耐心讲解了无证驾驶和货车违法载人的危害性。

事后,对史某某驾驶货运机动车违法载人交通违法行为处以100元的罚款,无证驾驶机动车辆处以1000元的罚款,并处7日行政拘留。当天上午,史某某被送往平度市拘留所。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徐升川 李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