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三八节青岛啤酒博物馆请女王大人畅饮啤酒

核心提示: 妇女节,青岛啤酒博物馆携手青网感恩大回馈。在2015年3月7日和8日两天,所有女性只需在博物馆前台出示此次活动的宣传截图和青岛本地身份证,均可免费参观青岛啤酒博物馆,并获赠最纯正、最新鲜的青岛原浆啤酒一杯、纯生啤酒一杯和特色啤酒豆一包。

青啤博物馆全景

青啤博物馆全景

妇女节,青岛啤酒博物馆携手青网感恩大回馈。在2015年3月7日和8日两天,所有女性只需在博物馆前台出示此次活动的宣传截图和青岛本地身份证,均可免费参观青岛啤酒博物馆,并获赠最纯正、最新鲜的青岛原浆啤酒一杯、纯生啤酒一杯和特色啤酒豆一包。

女人醉美,一起约起来!

青岛啤酒博物馆简介:

你不得不来青岛啤酒博物馆的理由:

理由1:给我一小时,还你一百年

IMG_0062

青岛啤酒博物馆在青岛啤酒百年老厂上原址兴建,浓缩青岛啤酒百年文化与一体,顺着时空的脉络,通过详尽的图文资料,借助跨文化多主题的展陈,回眸青岛啤酒一百年传奇。一个小时走过一个世纪的传奇,浓郁的啤酒文化已伴着酒香,沁入心脾。

理由2:,欢乐时光在“醉”美景点

在青岛啤酒博物馆,游客可品尝到百年老厂直供的最新鲜、最纯正、最醇厚的青岛原浆啤酒、纯生啤酒,配上香酥可口的啤酒豆,享受难得的“醉”美时光。馆内还有丰富多彩的多功能互动环节:醉酒小屋让你酒不醉人人自醉、4D影院全方位感受神奇的啤酒诞生记、动感单车让你人在馆内游遍青岛……一步一景,步步精彩。

酒吧管道

酒吧管道

理由3:青岛and青岛啤酒

青岛啤酒是青岛市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青岛市也因为青岛啤酒扬名中外。满城的啤酒飘香,让青岛与青岛啤酒紧紧地融为一体,金黄的啤酒泡沫与湛蓝的大海泡沫共同铸就起青岛独一无二的城市魅力。来青岛旅游,在青岛生活,怎能不懂青岛啤酒!怎能不来青岛啤酒博物馆!

 理由4:世界一流、国内唯一

青岛啤酒是国家首批工业旅游示范点、国家4A级旅游景点、国家重点文保护单位、山东省旅游细微化服务先进单位、被誉为“中国工业旅游旗帜”、是世界一流、国内唯一的专业啤酒博物馆……知道后你还hold住吗?快来亲自感受吧~

相关链接:

青岛啤酒博物馆地址:青岛市市北区登州路56号

或关注青岛啤酒博物馆微信,可使用免费语音导览(点击关注—智能导览—语音导览)

QQ截图20150305135135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冷冰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