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崂山景区派千张“旅游红包” 市民过节可享门票半价

核心提示: 崂山风景区将于过年期间将面向青岛市民推出优惠游崂山活动,大年初一至初三期间,青岛市民游览崂山,凭身份证购买门票享受半价优惠政策(观光车票另行购买)。

青网全媒体订阅打造的全新栏目《走着》,旅游资讯、游记、攻略一“网”打尽,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    

20140520152548-1446253587

资料图片

掌上青岛/青网讯  新年临近,对于不想远行的市民来说,崂山是最佳出游目的地之一。记者今日从崂山风景区了解到,景区将于过年期间将面向青岛市民推出优惠游崂山活动,大年初一至初三期间,青岛市民游览崂山,凭身份证购买门票享受半价优惠政策(观光车票另行购买)。

景区提供近千张门票在景区官网开展贺年会抢票活动,同时提供1000张门票助阵省旅游局统一组织的“旅游红包”发放活动。中票游客凭相关信息可在崂山游客中心办理游览票换取手续进山游览。面向自驾游游客,推出欢乐自驾游套餐,游客通过崂山旅游集团公司电商平台购买。活动具体信息可以登录景区官方网站查询,网址:www.qdlaoshan.cn,咨询电话:96616。(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附:组合产品一览

 1.“乐游崂山”大礼包,销售价108元,市场价150元。

包括: 2张崂山门票+1份王哥庄大馒头礼盒。

使用期限: 2015年1月1日-2015年3月5日。

销售份数:1000份。

2.“畅游崂山”大礼包,销售价188元,市场价288元。

包括: 2张崂山门票+1份崂山绿茶精品礼盒。

使用期限: 2015年1月1日-2015年3月5日。

销售份数:1000份。

3.“温馨游崂山”大礼包(情侣套票),销售价298元, 市场价660元。

包括: 2张崂山门票+2张北宅滑雪场滑雪票(滑雪时间为周一至周五,限时三小时)

使用期限: 2015年1月1日-2015年3月5日(周末、元旦、春节除外)。

销售份数:1000份。

4.“浪漫游崂山”大礼包(情侣套票),销售价398元,市场价876元。

包括: 2张崂山门票+2张海泉湾温泉票+2张天创演艺门票。

使用期限:2015年1月1日-2015年3月5日(春节期间除外)。

销售份数:1000份。

5.“仙居崂山”大礼包,销售价698元,市场价1288元。

包括: 4张崂山门票+东麦窑民俗酒店农家小院住宿一晚(不含早餐)。

使用期限:2015年3月1日-2015年3月5日。

销售份数:1000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