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宁夏路三层公厕“烂尾”3年 回应:何时投入使用仍待定

核心提示: 一间公共厕所三年还没建设完成?近日,网友“回澜听涛”向青网反映,位于宁夏路青岛大学科技园附近的公厕从2011年开始翻建,但至今依旧“烂尾”。据了解,有媒体于去年10月曾报道过该事件,当时相关部门表示将积极协调。崂山市政公用局回应称,由于厕所能否投入使用并非市政单方面问题,具体结果何时出仍待定。

宁夏路公厕1

宁夏路“烂尾”公厕

宁夏路公厕2

宁夏路“烂尾”公厕

掌上青岛/青网 一间公共厕所三年还没建设完成?近日,网友“回澜听涛”向青网反映,位于宁夏路青岛大学科技园附近的公厕从2011年开始翻建,但至今依旧“烂尾”。据了解,有媒体于去年10月曾报道过该事件,当时相关部门表示将积极协调。崂山市政公用局回应称,由于厕所能否投入使用并非市政单方面问题,具体结果何时出仍待定。

反映:新公厕建了3年未投入使用

“原来的厕所虽然旧可还能用,翻建的新厕所,却迟迟不能用!”网友“回澜听涛”告诉记者,位于宁夏路的这座公厕从2011年就开始翻建,主体已成型。然而,3年过去了,至今仍迟迟未投入使用。“公厕的围栏把人行道占了一大半,平常散步还得绕到机动车道上,太危险了。”网友“回澜听涛”回忆说,去年10月,有媒体曾报道过该“烂尾公厕”,当时相关部门表态称,正在积极协调,以尽快恢复施工。

宁夏路公厕3

调查:路过行人无奈跑到大学如厕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这座位于宁夏路的“烂尾”公厕。一座灰色三层高的公厕突兀地立在人行道旁绿化带中,前侧的蓝色围挡被吹得倾斜摇晃,行人路过时只得在车辆密集的马路上行政走。

“路过的行人只能去青岛大学科技园上厕所。”在附近工作的韩师傅告诉记者,这一路段临近大学,平时人流量很多,对厕所的需求较大。据附近居民透露,翻建的厕所有三层,可能会遮挡青岛大学的宿舍楼区,所以被叫停。

倾斜的蓝色围挡

公厕前的蓝色围挡被风刮得来回倾斜

回应:未投入使用非市政单方面问题

随后,记者就此事电话联系崂山市政公用局,工作人员称,厕所不能投入使用并非市政单方面的问题。“那还有谁的问题?”当记者再次追问时,工作人员却表示自己也并不知道,并称领导还在开会谈论这件事,何时能出具体处理结果仍待定。(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张云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晓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