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妆容辣评 冬天不整红唇就白过了

导语:一进入冬天就是两个节奏,大红唇和大皮草,仿佛这已经成了标配!不涂个红唇总觉得缺点啥,不舒服,日子没法过了似的!可是,大家都知道,红唇真的不是人人都能handle的呀~

宋佳

小花老师一周内三款不同风格的服装统统选择红唇来搭配,绝对是新一代“红唇小标兵”!知性的千鸟格搭配偏橘的红唇、印花套装搭配玫粉色系的红唇、性感的V领礼服则搭配了浆果色的绛红唇!小花老师不仅EQ越来越高,衣Q也是越来越高了呢~

范冰冰

范冰冰

对于皮肤白到晃瞎眼的范爷来说,hold住红唇真心小case,不过这周的两款造型真是太有失水平了!不知道范爷是不是又胖了,感觉膀大腰圆的,气色也特别不好。红裙那张脸色腊黄,白裙子那张又脸泛青光…最近是有接演恐怖片吗?

杨幂

肿么感觉大幂幂真滴是越来越美了呢?生完孩子,尤其是最近,颜值爆表啊!红唇大卷、蜂腰美胸,女神范儿啊!大幂幂选择了明度较低的红色唇妆,不会过于出挑,但更贴合自己的肤色!眼光品味大跃进,护肤搭配高高手!

刘璇

李湘

深知你们怀有一颗“吐槽心”的小编,怎么能不来点反面教材呢?刘璇和李湘的大胖脸配上红唇,就像荷包蛋上面放俩香肠,看见她们就饿了…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