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25% 贷60万20年约省2万

据悉,这是自2012年7月以来的首次降息。我市公积金贷款相应作出调整:五年以下(含五年)的贷款利率从原来的4.00%降至3.75%;五年以上的公积金贷款利率由原来的4.5%降至4.25%,下降幅度为0.25%。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自2014年11月24日起,对新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及已经审批但尚未放款的客户,将按照最新利率还款;对已经放款的客户将从次年元旦起按照最新的贷款利率标准执行。该中心负责人称,利用周末时间,该中心已对系统数据进行了更新,周一开始即按照新利率执行。 记者 刘兰星

相关新闻

贷60万元20年约省2万元

公积金降息之后每月能省下多少钱?以青岛市公积金可申请的最高额度60万元,20年期等额本息还款法为例进行计算,每月还款额将从之前的3795.9元降至3715.41元。虽然每月少还的额度不多,只有80元,但20年共计可少还利息19317.6元,接近2万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