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徹思叔叔落户台东利群 16日开业送好礼

核心提示: 徹思叔叔2店重磅来袭,5月16日台东利群再掀排队风暴!亲爱的“叔叔粉“们,准备好了吗?5月16日至5月29日,台东利群店购买蛋糕的“叔叔粉”们,只要拍下门店照片在朋友圈展示,即可获得“凉凉的”饮料一瓶,三种任你选!

彻思叔叔

 

青岛的叔叔粉们期盼已久的2店终于要开业了,地点就在台东利群1楼(沿台东步行街)。开业期间,叔叔贴心送好礼!

5月16日至5月29日,台东利群店购买蛋糕的“叔叔粉”们,只要拍下门店照片在朋友圈展示,即可获得“凉凉的”饮料一瓶,三种任你选!

 

彻思叔叔2

 

关于徹思叔叔:

他被康永哥评价为"奶香隽永"的起司蛋糕,口感像棉花糖一样,大排长队也值了,原来起司蛋糕也有巅峰体验。他的金黄色招牌上,站着一位戴小圆眼镜的圆脑袋厨师,正兴致高昂地展示手中的乳酪蛋糕,这就是享誉日本、台湾的徹思叔叔现烘起司蛋糕。现场蒸烤的独特口感,使许多人慕名而至,排队几小时,只为一尝新鲜出炉的美味。

日本、台北、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大连、天津、南京、济南、青岛、武汉、成都、沈阳等城市,也是开一家火一家。徹思叔叔在短时间内就一举征服粉丝们挑剔的味蕾,以清新的口感、大方的造型、39元的亲民价格,火速登临全国多家媒体“排队美食”榜首,第一批“叔叔粉“蜂拥而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