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首份手机即时消费白皮书发布!超9成用户被1小时送达吸引

1月13日,首份O2O行业手机品类报告《2020京东到家手机即时消费白皮书》(简称《白皮书》)发布,《白皮书》指出,在即时零售领域,手机正成为超市生鲜外,最有潜力的机会点之一。

微信截图_20210114143217

2020年10月23日8时,Apple年度旗舰新机iPhone 12、iPhone 12 Pro 正式发售。1分钟后,家住北京回龙观的胡女士就在京东到家上选择附近的Apple授权经销商门店,下单购买了一台iPhone 12 Pro,14分钟后达达快送信用骑士就将新机送到了她手中。

《白皮书》显示,超9成用户均是被平台1小时达的配送服务吸引,相比较次日达的配送方式,用户希望送货时间越快越好;而在购物体验调查中,84%的用户表示最满意的是快送骑士1小时送到家的配送速度。

据《白皮书》披露,手机业务最北远至黑龙江哈尔滨,最南达海南海口,最西可到云南临沧。如今,在脱贫攻坚主战场的四川凉山,云贵高原群山间的贵州毕节,塞外草原上的内蒙古赤峰,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到优质手机产品1小时送到家的便捷服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