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驾驶员修理工齐上阵,保证公交车辆安全出行

12月29日,青岛迎来入冬以来第一场降雪。崂山巴士第二分公司紧急启动雨雪天气应急预案,对线路运营、行车安全等做出紧急安排,全力保障市民在雨雪天气下的出行需求。

第二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平时很多市民上下班都会开车,但是由于下雪,路面比较滑、部分路段比较拥堵,开车比较危险,所以不少市民选择坐公交车。

车队在安装防滑链。

车队在安装防滑链。

为应对雨雪天气,崂山巴士第二分公司及时做好安全防范、行车调度、车辆维修和后勤保障,车辆全天候开启暖风装置,保障市民乘客享受温暖出行。驾驶员师傅们都提前一小时到队热车,清理积雪,为的就是广大市民能按时按点乘坐公交车。第二分公司维修工为车辆悬挂防滑链条,清理场站积雪,保证归队车辆安全停车。同时,第二分公司工作人员还对驾驶员做了要求,一定要注意安全,减速慢行,确保乘客和自身的安全。驾驶员在车辆行驶中与行人、车辆保持足够的制动距离,礼让行人,确保行车安全。

车队工作人员在清理积冰。

车队工作人员在清理积冰。

(来源:崂山巴士第二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