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文青 "你看书 我买单"!又来一波读书活动,太热闹

核心提示: 10余项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读书活动,将利用“互联网+”为市民提供阅读服务。

 

今日(8月26日)上午,由青岛市即墨区委宣传部、青岛市即墨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青岛市即墨区2020年“时尚青岛·悦享即墨”全民读书活动在即墨古城学宫启动。此次活动以“书香即墨,阅读悦美”为主题,将开展10余项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读书活动,利用“互联网+”为市民提供阅读服务,活动将持续至10月底。

WechatIMG32

现场,众多岛城专家学者、文化达人通过视频送祝福,谈阅读感悟、分享读书乐趣,同时呼吁市民多读书、读好书,让书香充盈生活、让书香溢满墨城,建设“书香即墨”。据悉,活动期间将开展包括“你看书 我买单”惠民活动、“悦享即墨 爱我中华”线上朗诵大赛、“万众一心 抗疫有我”主题征文、“互联网+阅读”线上读书活动、尼山书院传统文化公益课堂、“发现读书之美”摄影比赛及展览活动、“墨墨”情景剧巡演、先进典型评选活动等。

WechatIMG25

近年来,即墨区坚持“政府主导、部门支持、社会参与、资源共享、服务大众”的原则持续开展全民读书活动,提升市民文化素养,提升城市文明新风,着力在提升活动质量、扩大参与范围上出实招,在优化阅读服务、满足阅读需求上见实效,在创建阅读品牌、展现“书香城市”形象上求突破,为即墨区的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智慧支持,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下坚实的文化基石。(青报全媒体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