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阿里云:没想到“京西”上热搜!带京南、京北、京西的公司竟有一大把……

核心提示: 阿里巴巴注册了个新公司取名“京西”,竟然上了热搜。

阿里巴巴注册了个新公司取名“京西”,竟然上了热搜。就新注册公司名为“京西”一事,今天下午,阿里云官微回应称,因为这家公司注册在北京西边的张家口,当时同事随口起了个“京西”,图个简单顺口,没想到这都能被热搜。

8月14日,阿里云通过微博发布消息,将为阿里京西公司改名:“因为这家公司注册在北京西边的张家口,当时我们同事随口起了个“京西”,图个简单顺口,没想到这都能被热搜。给大家添麻烦了。既然如此,我们就不用这个名字了,重新换个名字。网友已经帮取了不少,欢迎大家一起来赐名”。

阿里巴巴京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中涵盖的电子产品销售、维修等。由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100%持股,注册资本5亿元。

据了解,阿里巴巴非常注重商标保护,早在2007年就注册了从阿里爷爷、阿里奶奶到兄弟姐妹等一系列阿里家族商标,其中一部分目前已经投入使用,如阿里妈妈就是著名的推广联盟网站。

北京是经济重镇,很多企业都分布在北京城的东南西北。是不是有很多企业带京西、京北、京东、京南呢? 记者一查,各种你想得到想不到的企业,基本把京东、西、南、北全包括了。有医药公司、投资公司、旅游公司、企业管理公司、食品公司、汽车公司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