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日产百万只口罩,万余件防护服,助20国抗疫!这家企业为“青岛制造”带货!(图)

核心提示: 这家青岛企业在上海“国际医博会”受热捧,产品已远销亚欧非美等全球多个大洲。

掌上青岛/青网  适合学生佩戴、防护力强、颜值超高的医用标准口罩;创新科技产品“瞬间降温3℃凉感口罩”;中草药除味防菌口罩;真丝美容多次使用口罩;做工精细,执行标准严谨又美观大方的医用防护服;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威达医用防护舱”;医用橡胶检查手套、防菌面罩、医用级杀菌消毒液.....日前,2020上海国际医用防护用品展览会暨防疫物资采购大会(以下简称“国际医博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青岛威达等抗疫物资领域的企业吸引了国内乃至全球众多专业观众及行业巨头关注,使得“青岛制造”成了展会上一张亮丽名片。

image001

image003

image005

据悉,本届国际医博会从7月1日-3日为期3天。展出面积40000㎡、参展商700多家、1800多个展位,涉及医用/民用口罩、KN95口罩、防护服、隔离衣、测温仪、消毒用品、面罩、护目镜、敷料、耗材、口罩机、熔喷布/机等防疫物资产品,作为防疫防护物资行业领域年度展会,约有40000多名专业买家及8000多家行业生产商及采购商参加。

image011

image013

后战“疫”时代的产业环境下,该公司及时转型,聚焦医用防护服、口罩及医疗器械产业,36天内投资1300余万元,建成1600平米无菌车间,第一个在青岛市申办了二类医用防护服、口罩资质,36天打造十万级净化车间,创造了本行业的“青岛效率”。2020年3月23日,该公司生产的第一件医用防护服正式下线,助力战疫同时,也填补了青岛市医用防护服生产领域的空白。目前,公司的日产能为防护服1万余件,医用外科口罩、医用一次性口罩、KN95防护口罩等100万余只。

image015

当前,全球疫情加剧,欧美地区成为病毒肆虐的重点地区。公司先后取得美国“FDA”、欧洲“CE”认证,成为同行业少有的,可以出口欧美地区的,医用口罩及隔离服的专业企业。“灾难是没有国界的,我们要积极为世界抗疫多做贡献。”威达董事长王作松透露,除口罩、防护服之外,还会拓展至更多医疗器械的研发和生产。目前,该公司生产的防护服、隔离衣、口罩系列产品已远销日本、西班牙、希腊、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加拿大、南非、秘鲁、巴西等国家,累计销售额超过1.5亿元,企业顺利实现了跨界发展,逆势增长。

image007

image009

医博会期间,威达生物科技所在的T037展位成为一道风景线。它的参展主题为“创新开路,技术领先,打造医疗器械一站式服务平台”,系列新产品受到国内外商家青睐。 本网记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