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出行更方便!总站14日起恢复更多班线运行

3月14日起,青岛汽车总站所属各汽车站将恢复更多班线运行,此次恢复的市际班线和县际班线以青岛长途汽车站、青岛汽车北站、青岛汽车东站、青岛沧口汽车站、青岛海泊河汽车站、青岛火车站旅游汽车站的始发班线为主,涉及安丘、滨州、德平、东营、济南、聊城、临沂、滕州、枣庄、蓬莱、威海、烟台、文登、五莲、潍坊、诸城、平度、胶州、即墨、莱西等44条线路155个班次。

发车时刻表

63e961a7-3860-4dbd-a8c2-8f9001de6e5d

客流预测

自汽车总站从3月5日恢复部分汽车站县际班线运行以来,客流主要以探亲及周边商务需求为主,随着市际班线的逐步恢复,客流量会逐步增加。预计随着大中专院校的复学,以及市际班次的增多和省际班线的逐步恢复,客流将有明显回升。

交运客服热线:9665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