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青岛一男子报案被打 民警叫来对方一查把两人都刑拘了...

日前,孙某(47岁,本市人)到八大峡派出所报案称,赵某与自己在西藏二路一家饭店吃饭时发生争执并大打出手,导致自己身上多处受伤。

八大峡派出所迅速立案侦查,法医鉴定结果孙某为轻伤二级,赵某在警方的传唤下来到八大峡派出所。到案后的赵某也浑身是伤,他一口咬定是孙某先殴打的自己,而孙某声称自己从头到尾就没动手,一直都在被赵某殴打。经法医鉴定,赵某也是轻伤二级。

因饭店没有监控,民警走访询问饭店员工时他们都说当时正在忙没有看到殴打经过。一时间案件侦查遇见了瓶颈。为搜集证据,民警一趟趟走访饭店及周边市民寻找蛛丝马迹。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走访调查民警了解到当日有两名食客也在饭店就餐,目睹了这一幕。通过对食客及饭店老板的一次次的走访调查,民警抽茧剥丝最终将案件侦破,还原了事情的真相。

经调查,孙某和赵某都有过故意伤害的前科,之前相识。当天赵某约孙某到该饭店吃饭,两人酒后因琐事争吵起来,双方大打出手导致都均被殴打至轻伤。目前,两人因涉嫌故意伤害被依法刑事拘留。(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魏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