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三个老贼结伙流窜作案 被青岛开发区反扒民警一锅端

12月17日,青岛开发区公安分局接到市民报警称,他在扒山大集赶集时,口袋内的手机被盗,反扒民警立刻出动。

民警在集市内进行摸排寻找,很快发现有三个人神色不定,眼睛只盯着群众的衣服和包,并不像是来买东西的。民警立刻展开布控,就在三人下手盗窃时,民警将他们全部按倒。

牛某(52岁,本市人)和同伙王某、张某交代,他们都曾因盗窃被处理过,出狱后没有正经工作,开始流窜作案.三人分工明确,牛某主要负责望风,而王某和张某主要负责盗窃和开车,三人曾流窜至日照、潍坊,作案多起,最近又流窜至青岛西海岸新区多个集市盗窃。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李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